湜淰

l'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如果你还在 序

酒七白:

第十一赛季背景,伞哥莫名其妙复活梗(并不),渣文笔。


有ooc和弃坑的危险,慎入。


==============================================


苏沐橙刷微博时看到一张图片,纯白的底色上五个小小的方体字:如果你还在。她盯着这张图发了一会儿呆,点击转发,敲字输入:


 如果你还在,我想看你们一起站在荣耀巅峰。


正在刷微博的职业选手们看到这则微博内容都有些不明所以。楚云秀花了五分钟脑补出一场好友英年早逝高手孤军奋战最终落败含恨而终的狗血剧,张新杰将和苏沐橙有关的人物关系图在脑中梳理了一遍,最终逐个排除只剩下叶修一个人名,喻文州和黄少天则从荣耀第一区的历史开始挖起,王杰希仔细分析了一下叶秋这个名字的内涵。这一系列yy先生最终在叶修转发的这一条微博中告终: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苏沐橙:如果你还在,我想看你们一起站在荣耀巅峰。


 一大群人在心中早下定论:果!然!是!他!


 楚云秀点开了苏沐橙的QQ对话框,


「沐橙,微博上那个「你」是谁呀?那个「你们」里面是不是有一个是叶修?」


「嗯。」苏沐橙回了一个字,显然只回答了第二个问题。对第一个问题避而不答,估计是不愿意说。楚云秀也就收起了八卦心,识趣的没有多问。


另一边职业选手群又在被黄少刷屏,狂@君莫笑和沐雨橙风。


「谁来让这家伙闭嘴?」


「不是在打邀请赛吗?怎么还有心思刷屏?」


「就是,喻队呢?,喻队,出来管管。」


「少天,别闹。回去训练。」索克塞尔终于说了一句话。


「队长,」黄少天大爆手速在对话框中码了一大片,还没来得及发送,喻文州小窗给他来了条消息(难得喻队爆了一回手速,阻止了一场灾难发生):「来我这里,去找叶修。」


明明叶修的房间离得不远,可以直接去找他啊,你在群里刷屏干嘛?黄少你的智商呢?


叶修正在房间里拿那张他随手带的战法的账号卡打荣耀,在竞技场跟一个技术还不赖的神枪手干了十几局,竟然还是输赢四六分。听到身后门房门把手旋开的声音,就拒绝了对手的邀战,转过身看着来人。


「问微博的事儿?」叶修也不多废话,开门见山。


「叶修你既然知道了我们的来意就赶紧招了吧,你跟苏沐橙到底打什么哑谜?」


「告诉你,凭什么?」


「前辈,」喻文州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温和微笑,「你这样吊人胃口的话,会对参赛选手心理状态产生不当的影响,甚至可能会造成选手的负面情绪。为了使我们不在赛场上发挥失常,请你告诉我们真相。」


「哦,好啊,赢了总决赛就告诉你们,这样对你们比赛产生的应该是正面影响了吧。反正你们不就是抱着夺冠的心来的么?」


喻文州嘴角极小幅度的抽搐了一下,不能跟叶修玩儿战术啊。


「那么,我们就等夺冠后再来领取奖励了。希望前辈会信守诺言啊。」


两个人离开后,叶修轻轻地的苦笑了一下。


如果你还在,我也想和你一同站在荣耀巅峰。


可惜人生的路没有很长,没有留多少机会让人从头再来。



评论

热度(33)